三星儲存產品有限保固說明

2019-03-01

Samsung SSD 有限瑕疵擔保責任致所有Samsung SSD ⇔ 詳細保固規範說明



產品保固條款

保固範圍

星睿奇貿易有限公司保證台灣地區市場上所有經本公司授權的合法經銷管道所購買的三星儲存產品在保固期間因產品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時,將負責更換相同類型之產品,若該品項已停產或缺貨,將會以替代同性質產品做更換。經非官方授權的經銷商或個人網店渠道購買的三星儲存產品或非台灣地區上市銷售的產品,有可能存在品質問題、相容性問題;也會存在無法保固的風險。請各位顧客選購時,選擇正規授權經銷商。



 產品保固時間從購買日計算,更換後的產品保固時間不更新,延用原始產品的保固時間。保固範圍為產品本體。USB傳輸線提供新品30天保固服務。轉接卡及讀卡機等配件提供一年保固。



 請妥善保存好您的購買憑證例如發票、收據或出貨單等以便證明您的購買日期,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您的更換申請或以產品出廠日期來計算保固時間。